詁鹿

2024新入坑诡秘之主

【分享我的推荐】&【求if线的文推荐!】这里詁鹿,来求一个文豪野犬-太宰治相关的文/图:双黑/太中/中太/织太/太织/哒宰中心无cp/all太/双宰/中也chuuya中心......


吃刀接受良好(刀子真的很甜bushi胡乱发言),有给磕那超棒!

主求if线首领宰xif线首领中也的文/图集。

哒宰喜爱程度:首领宰≥黑时宰(16岁≥15岁)≥武侦宰,不为什么因为太心疼if宰了orz。


【分享:】我关注的太太们,推荐的文文或是图们,都跟小野犬(BSD)有关,中心人物肯定是哒宰呀,欢迎互相种草太太/文文呐!

看我的推荐,务必点【目录】!!!

为了方便,(早期的)推荐大部分选了文/图/目录里的第一part/最后一part~(不排除有神仙没放合集的情况)

【强推】:wb:BH汉化组Vassago《人间客》南歌子《意外》纪衣《if after if》philosophia《文豪图集》巫千《精神食粮》(是宰右安利合集,个人看的不多)木对《xxx》(合集们太多了,每一个都很可)初恋戰綫《图(无合集)》紫一蒸菌《文野合集》(图)etc......

【推荐里有少许无关BSD的内容】

【给这些太太们来点红心蓝手叭(指给太太们本人),我是为搜索方便蓝手只给了第一part,但是太太们那么棒,希望看到的小伙伴们能给太太们红心蓝手(hhh希望能促进产粮)】

补充:因为老福特机制,有些推荐的劳斯的作品可能被误伤了,所以我不会取消之前点过蓝手而现在已失效的推荐

补充:2020下半年已开学,分享下我的推荐,便于同好搜索搜索,也希望有同好看到能喂我安利~if线的请务必分享,土下座.gif

补充:阅读体真是宝藏啊,特指if线,虚弱捂住不断被捅刀拔刀的胸口)


配图日常刀,源于beast特典小说,嘤..


真的很感谢各位姐妹/太太的分享!srds我只有一颗脑袋一双眼睛,得一份一份看,谢谢宝藏们分享!爱你们呀~~



【2021.2.27单独补充,宰哥好会啊,双黑好真啊好真啊,我的天zwkfk你好会啊!16宰你真行!】

【2021.3.17想起来的补充:这里磕太宰のcp(左右无差):

太宰x中也(双黑szd)≥

太宰x太宰(双宰yyds)>

太宰x织田作(偏好if吃刀hh呜呜呜)>太宰x其他主要角色

评论(1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